可达鸭爱好者

Love is torture.
Hannibal - Vide Cor Meum (Patrick Cassidy) - City of Prague Philharmonic Orchestra

续冬来:

Vide Cor Meum


每个钟情的灵魂,每颗温柔的心, 

我把这些诗句呈现在他们面前, 

我期望他们答和我心灵的呼唤, 

敬意奉献给他们的主人,爱神。 

星辉映的夜之良辰, 

将近三分之一已过去, 

爱神出其不意向我显现, 

他的神态,回忆起来都动魂惊心。 

爱神拿着我的心,似乎满怀欣慰, 

他的臂弯里抱着我的恋人, 

全身裹着锦缎,犹在熟睡。 

爱神把她唤醒,她驯服而谦卑, 

战战兢兢吞下这颗燃烧的心;

然后他去了,去时满含着热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但丁《新生》


评论

热度(7)